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水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玉哥兒天生是個不安分的家伙。去年,本府微信群里,他將自己的昵稱“小暖男”悄悄換成了“人在江湖飄”。蓄須明志至今,先后跳槽了幾家單位。聽說曾有一家公司為他專設一崗,年薪累加至20萬也沒能留住他。 一路“飄”來,從當初的常州飄到無錫,落草過上海,近來聽說是正與南京一家電子信息技術自動化制造企業談著條件呢。事業雖然干得風生水起,卻沒能贏來愛情的豐收。白白胖胖的一張圓臉,配上一綹美髯,高佻的個兒,一身結實的肌肉,每到一家,都能吸引不少靚女的眼球。剛混到臉熟,未等擦出火花,他卻揮揮手離開了。 本府群主,也就是他的大伯父多次正告他,不能再“飄”了。四處托人,在老家為他介紹了幾個女孩,供他“選秀”,微信中先聊起來。春節歸來,且看他如何破題。 大伯面前,玉哥兒老實多了:他交待,與家住郭橋的小王很是投緣。視頻中確認過眼神,這回算是遇上了對的人。然而,一番表白卻讓全府啞然了,還是先見見再說吧! 連日來的新型肺炎防控情勢突然讓人都緊張起來,大家都老老實實窩在家里。初三這天傍晚,天地昏沉沉,空氣濕漉漉,燈火通明的郭夏路上少有行人,這意外的鬼天氣使人萎靡。時不我待,玉哥兒拿定主意準備“逆行”,非要把女孩約出來。 看來,前期微信里建立起的情感基礎還是很牢靠的。小王只是猶豫了一下,還是決計出來了。 直至現在,玉哥兒還不知道女孩家的確切地址,女孩也算有點個性,電話里回復很堅決,不讓他來接。 一個向東,一個向西,安大路紅綠燈下,高桿氙氣大燈把四周照得通亮,五彩光柱穿透綠色植被,映照在“春秋故地”的石碑上,呈現出城市般的美景來。 一眼望去,西邊路口站著一女孩,紅色羽絨服緊緊裹在身上,下擺一直垂到膝蓋,裝扮出修長的身段,秀發披肩,大大的白色口罩遮住了臉。綠燈的提示,并沒有讓她立馬過來,分明是在等待男孩的現身。 “是她,肯定是她!”霎時興奮起來的玉哥兒對這20秒的交匯都嫌漫長,迫不及待大步流星地奔了過去。 “你是@‘緣’嗎?”搶先發問的當然是玉哥兒。 “你是@‘飄’”?停頓一下,女孩進一步確認;“金蘭阿姨介紹的那位?”有點明知還問的味道。 “哈哈”、“哈哈”,互為笑答,算是對上了號。 第一次面對面,像極了久違了的一對戀人。 “不戴口罩,不怕冠狀病毒嗎?”詢問中就透出了關心。 眼前的玉哥、曾經視頻中的男孩,這么冷的天,上身只套了一件半開領的運動夾克,女孩內心涌起一陣竊喜,百聊不如一見,果真如自己無數次想像中的一般的帥氣和陽剛。 言語間,他那一張一翕的腭下美須似乎讓她明白了為什么沒戴口罩。 玉哥雖是膽大,初次見面,慎重起見,沒去挽起她的手。 “一起向西走走,行嗎?”男孩軟聲提示,也想趁機摸摸她來時的路徑。 “好。”女孩很是爽快。 男左女右,并排向前,男孩高出半頭。 “她的身高應該有1米65開外”,玉哥心里這么判斷著。 志趣、理想、未來等重大人生課題,彼此早已做過深入交流,也曾激起一對男女無數次的遐想。 “不想再‘飄’了?”女孩再次調侃。 “是的,不小了,我想有個家了”,男孩認真作答。 “還是那話,我暫時不想放棄自己的工作”,女孩也是一本正經,“我感覺目前崗位很適合我”。 玉哥早已知曉,小王學的是精細化工專業,正就職于眼前這片園區的某企業做檢驗工作。微信聊天中,她常常會冒出些專業術語來,什么“氣象色譜”、“分析天平”、“摩爾濃度”等等。對女孩的執著和摯愛,理工男心里也是暖意滿滿。 “待遇怎樣?”,玉哥不經意間有意識地順便探問道。 “還可以,現在一年比一年好了。一個號頭也能拿到5000多塊,有”三險“,小王不作停頓地坦然自我見底。 ”蠻好的了,外面錢也難掙。父母老是說我是有一千用八百的貨兒“。美人面前,玉哥不愿高調自我。 兩人并肩齊步,低低切切,漫步到”文明古鎮夏集歡迎您“的過街廣告牌下,女孩突然向后轉,似乎是有所保留,暫時還不想讓男孩摸上門。 一句”會開車嗎?“代替了想象中的”有車嗎?“,規避了尷尬,女孩真不簡單。 忽又一句”還是在老家工作實在“。一時讓”蘇州有套房“引以為傲的玉哥亂了方寸,一時語塞。 眼前的女孩,模樣、個性,都深深地憾動了他的心房。一直以來沒有過的感覺。 真的愛上了她!如此判斷是有根據的:雖然在外面混了幾年,結識過幾位女孩,打情罵俏后,似乎就是少了這股斬釘截鐵的勇氣,這份相戀相守、準備過日子的真誠。 再次穿越紅綠燈,玉哥左顧右盼地護著她,順勢牽起她的手,拽著向東邊走來。 攜手的感覺真妙,就像建起愛的磁場,傳遞著彼此的溫暖。 ”我是搞電子裝配設計的,家里能有我合適的崗位嗎?“ 玉哥顯得很艱難,半天吞吐出這一句話來。 ”你聽說過嗎?這園區里就有一位,比你大不了幾歲,上海交大研究生畢業,后又出國深造過,幾年前在上海年薪就有30多萬呢,回鄉創業后,年產值近千萬了,還收獲了很多榮譽呢!“ ”噢,真牛!潮人一枚啊!“ ”我會認真考慮的。“玉哥既感慨又不舍,欲罷不能。 接近文體中心大樓時,可能是小王怕撞臉熟人,止步不再向前。 ”改天再約,再回頭送送你吧“!玉哥顯得很是順從,依依不舍地話別。 …… 當晚,本府群里突又冒出了一個”為情所困“的昵稱,”人在江湖飄“就此遁形。 初五小年晚上,一大家子又聚到了一起,七嘴八舌相互叮囑注意衛生防護。村干部可能一直也沒放假,前天剛送來”一封信“,今天又是一張”告知書“,還再三詢問有沒有發熱、咳嗽的。所以,我們都不敢上街走動。晚餐比除夕夜那頓少了幾碟小菜,換成了幾盤咸貨。大伯端起杯,喜滋滋地拿玉哥開涮起來:今年春節終于出現老公和老婆日夜相守的和諧畫面了。玉兒,不要再猶豫了,前天晚上你能把小王約出來,我就看出了端倪。看來這疫情警報一時半霎也不會解除。外面的世界再精彩如今也無奈。依我們看,為了不負這份情,干脆回來安營扎寨吧。 玉哥兒苦笑兩聲,站起身,舉起杯,像是作出了最后的決定:”來,干杯!“預祝本府即將到來的”@緣“的加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的客機試飛成功了。 我的客機像一個長型的海蚌,上下是薄殼型的,兩邊直的,機頭跟其它客機一樣,只是駕駛艙是裝在下部的。沒有舷窗,里面兩邊是大幅山水畫,每個座位前面有顯示屏,同步播放前面和兩邊的錄像。機翼和發動機是分別裝在機身上,樂天【型號名稱】1號的機翼是三對,可以轉動一定的角度,并可以伸長和縮短。樂天2號的機翼跟羅非魚背上的鰭一樣是一長條的,可以張大和縮小。 >>>更多美文:隨感

關于圣誕節的文案 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想跟你說一聲:“圣誕快樂!” 2、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圣誕節多美好!愛無聲,情永恒,親愛的,圣誕快樂! 3、以真誠為半徑,以尊重為圓心,送你一個圓圓的祝福給你,愿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圣誕快樂!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愿,寒冬倍感溫暖;愿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愿,圣誕快樂! 4、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愿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圣誕快樂! 5、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要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圣誕新年快樂! 6、幸福平安夜,悠悠鹿鈴聲,快樂圣誕節,我把禮物送,給你一盞燈,照亮你前程。問你一聲好,送我祝福情。 7、圣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裝在我們兩的襪子里,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邊。 8、雪花還沒飄下,煙花尚未璀璨,圣誕老人還沒睡醒,小鹿駕車還未出發,襪子還沒掛上窗前,大家的祝福還沒有漫天彌漫。而我提前出發,祝你圣誕快樂,浪漫無邊。 9、美酒、蠟燭、大餐,多么完美的圣誕節,唯獨就缺你我的朋友,還有你的錢包。 10、聽,圣誕老人的鈴聲,快去看看啊,怎么這么快就回來了,什么,倒垃圾的,別太急哦! 11、圣誕節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2、無數個圣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于帶給了我們大家。 13、愿圣誕之夜的燭光,開啟你心頭一喜悅,使你新的一年更亮麗輝煌。 14、節日用來幸福,生活用來快樂,歲月用來歡歌,幸福用來把握,明天用來守護,心靈用來歡樂,吉祥如意的日子,愿你幸福快樂,圣誕神圣的篇章,愿你如意吉祥。 15、親愛的,你比圣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把胡子剃了嗎,我可不想你和圣誕老人一個模樣。 16、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圣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圣誕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7、圣誕節快樂!看短信的快把禮物送來,不然你這個圣誕夜會坐立不安咯,聽到沒有,別笑大傻瓜! 18、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母雞,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樂? 19、圣誕前夜的晚上,我想和你一起走入教堂,好不好? 20、讓圣誕的鐘聲,震散煩惱;讓圣誕的喜慶,帶來美好;讓圣誕的大餐,吃出幸運;讓圣誕的雪花,降下福兆;圣誕節,祝福你了,愿你快樂逍遙,祝你來年一切安好! 21、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優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22、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 23、值此圣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 24、親愛的,盡管我不能陪你度過我們的第一個圣誕節,但是我還要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麗。 25、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圣誕快樂!” 26、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圣誕變得快樂。 27、我盼望我等待圣誕節,手心里拽著精心制作的圣誕賀卡,寄給揣在懷里的名字,送去最真的祝福:圣誕快樂! 28、喜歡你是很久遠的事了,真的好想在這個圣誕之夜與你共跳華爾茲,伏在你的身邊輕輕地說,我好喜歡你。 29、愛人,你好嗎?我很不好,沒有你的圣誕節,好寒冷!快回來吧!我的愛人,沒有你一個人怎么過冬…… 30、星光閃閃,燭光閃閃,愿你快樂幸福閃;叮叮鈴鈴,響響當當,圣誕鐘聲帶吉祥;信息短短,情誼長長,我愿朋友永安康;祝福連連,好運天天,祝你快樂在圣誕。 圣誕節的祝福文案 必讀社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最新的圣誕節的祝福大全,如果覺得不錯就請收藏一下,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母雞,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樂? 2、圣誕老人瞇瞇笑,駕著雪橇快快跑,踏著輕松自在道,吹著吉祥如意號,背著五彩斑斕萬花包,戴著可愛甜美圣誕帽,都只為把祝福給你送到:圣誕快樂! 3、無論我在哪里,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里共同起舞。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4、圣誕圣到了,我向你問好,你頭戴圣誕帽,幸福蓋了帽;你腳穿圣誕襪,萬事順利啦;你嘴吃泡泡糖,快樂冒著泡;你運氣真的好,金山為你倒,祝你圣誕節快樂,幸福沒完沒了。 5、圣誕節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6、有一種東西叫思念,每天都在蔓延;有一種東西叫問候,每天都掛心間;有一種東西叫牽掛,每天都默念千百遍;有一種東西叫祝福,每天都傳送在指間。我有一個心愿,在圣誕節這天無論如何都得送你一個祝福:圣誕節快樂! 7、快樂鹿,吉祥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襪,幸福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溫馨信,真誠心,愿我祝福都成真。祝你圣誕快樂! 8、圣誕節日今來到,雪花飛舞送吉祥。圣誕老人悄聲來,長須白胡滿臉笑。送來禮物裝滿襪,歡天喜地小孩笑。紅蘋果糖甜蜜享,幸福美滿在眼前。圣誕節喜樂! 9、快樂的浪潮,一層層波濤洶涌。圣誕的祝福,祝你做歡樂英雄。點上圣誕樹的蠟燭,照亮人生的幸福。打開圣誕節的香檳,慶祝吉祥的好運。讓我們期待幸福的光臨,歡迎圣誕老人。圣誕節到了,準備接受祝福,祝你圣誕快樂! 10、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我的祝福長長久久!我的朋友,天氣轉涼,注意保暖啊!祝圣誕快樂! 11、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制一頂火紅的圣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圣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圣誕樹,把最美的圣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灑灑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2、白雪飄,鐘聲敲,圣誕節又來到;鹿鈴響,喜氣洋,愜意幸福心情爽;圣歌唱,心花放,吉祥快樂從天降。愿您圣誕開心伴! 13、圣誕樹,結上美好的心愿;紅燭光,照亮盈盈的笑臉;長筒襪,塞進滿滿的驚喜;小馴鹿,將綿綿情意輕舔。朋友,圣誕快樂! 14、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友誼的純度,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響亮的鐘聲代表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圣誕快樂! 15、圣誕節到了,送去我最美好♀♀的祝愿,愿你煩惱要像雪花*****飄——遠,遇到快樂:睜大雙眼⊙-⊙,幸福似繁星☆☆☆閃閃無邊,事業如神舟飛船一飛沖天↗↗↗,勝利姿勢ⅤⅤ永擺面前,祝你快樂圣誕,笑容*^_^*連連不斷! 16、眼看圣誕快到了,有的人已經在發了,有的人還沒開始發;有的人正準備發了,有的人壓根就不想給你發。不管別人發不發,我的可是第一個發來了:預祝圣誕快樂! 17、圣誕老人是耶穌的化身,圣誕雪人是真實現身,披紅掛綠凸顯吉祥如意。收到圣誕老人送來禮物,裝滿襪子是美好愿望。祝朋友圣誕快樂,幸福美滿永遠! 18、圣誕禮物多精彩,想啥啥就懷中來。準備紅襪當口袋,盛滿如意笑開懷。幸福生活天天見,美滿快樂每一天。愿你時時人安泰,分分秒秒笑顏開! 19、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圣誕變得快樂。 20、如果圣誕老人允許我要一個禮物,那么我會對他說:“我要這個正在看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生世世地陪伴我!” 21、天空片片雪花飄,圣誕老人哈哈笑,蹦蹦跳跳來你家,嘻嘻哈哈把你叫。屁顛屁顛去開門,樂得你呀笑彎腰。誰料到,圣誕老人打你頭,說,送你一個大包包! 22、又是一年圣誕節,可房子擠了,煙囪沒了,圣誕老人進不去了;氣候暖了,雪花少了,鹿拉雪橇跑不動了;工作忙了,聯系少了,但節日問候不能少喲:圣誕快樂。 23、圣誕祝福雖緊俏,搶先送你最有效,圣誕短信很忙碌,好運隨著短信到,圣誕祝福轉一轉,快樂指數轉得高,圣誕快樂就好! 24、圣誕節,圣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圣誕節,圣誕襪,愿你幸福萬事發;圣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25、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 26、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圣誕快樂! 27、把得體的紅色圣誕帽戴在頭上,把紅紅火火的日子繼續到底;把可愛的紅色圣誕襪放在床邊,把紅光滿面的精神狀態繼續到底;把美麗的紅色圣誕蠟點燃,把紅袖添香的浪漫繼續到底。圣誕節到了,愿你過一個愛情紅艷艷,事業紅撲撲,人生有“鴻”運的圣誕節。 28、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愿你體會我的思念、祝圣誕快樂! 29、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提前祝你圣誕快樂! 30、鈴兒響叮當,馴鹿在歡跑;歌聲傳四方,圣誕節來到。雪花飄飄灑,帶來祥瑞兆;人壽年又豐,人人都歡笑。圣誕節到了,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快樂圍繞! 關于圣誕節的祝福文案 1、在這美好的日子里,我不想說千言萬語,只想說一句最普通的話:圣誕快樂!你永遠在我心里! 2、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愿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中,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3、隨著對圣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圣誕快樂!愿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4、圣誕節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 5、北風吹,雪花飄,雪花飄飄圣誕到。祝福化作吉祥語,愿君常歡笑。圣誕老人告訴你,別把牙笑掉。 6、星星地悄悄劃過就像我的淚水滴落!只想說一句話:圣誕快樂!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伴。 7、平安夜的祈禱;圣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8、如果說圣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么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9、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10、睜開你的眼睛,看見了嗎?上帝的眼中是圣誕老人,圣誕老人的眼中是我們,呵呵,我們是圣誕的使者。 11、風輕輕的吹,雪靜靜的飄,冷冷的圣誕節,只有你能夠暖和我的心,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12、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圣誕變得快樂! 13、無論我在哪里,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 14、您的平安是我的愿望,您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您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節日快樂。 15、窗外的雪花在天空飄遙,教堂里的贊美詩在人群流動,我在祈禱,你快回來,我要對你說“沒有你我不行”。 16、在這圣誕來臨之際,我愿你笑的像花一樣的燦爛,傷心的時候有我寬厚的肩膀讓你依靠,我忠心的祝福你! 17、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對你說聲:圣誕節快樂! 18、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圣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19、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圣誕節多美好!老大,辛勞了一年閑閑樂樂吧! 20、圣誕之夜,請把你的愿望襪子放在床邊,我在一定會讓你夢想成真,收到我那份真摯的祝福。 21、隨著圣誕的到,來空氣中彌漫了歡樂的氣息。一如我的心情,讓我今夜共唱贊美詩乞求明天會更好。 22、我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里,讓你領我走進圣誕節的教堂,過我們倆人的圣誕節! 23、圣誕的月光和雪花都不如你祝福我的話語,我把同的祝福給你,你快樂嗎? 24、柔柔的白雪在圣誕的夜空飛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樣想你想我嗎? 25、不敢對你說,雪花飄去我的思念,不能讓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陽的眷戀,圣誕節會帶給你平安幸運的一年! 26、我將圣誕夜唯一的祝福送給你,將所有的祝福送給你,只愿你永遠的美麗快樂!你是我的唯一期望! 27、圣誕老人沖著我大笑,男孩女孩沖著我歡笑,爸爸媽媽沖著我微笑,看短信的人癡癡地傻笑。圣誕快樂! 28、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余音繞梁。溫馨季節,思念滿懷,愿你圣誕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親子景點雨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j88t4g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