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必修!iPhone破螢幕、Dyson塞塞壞?找Dr.A,超快超方便!】

有沒有人用Dyson吸塵器時,突然就「咚」一聲,再也沒吸力了?這種突如其來的狀況真的超囧,但是我找到了解決方法!不用傻傻送原廠,就在淡水有一家3C維修中心叫Dr.A,真的超方便!

我家裡一直都是Dyson的愛用者,從冷暖風空氣清淨機到吸塵器,還有現在的吹風機,都是Dyson的忠實粉絲。可是有一天,當我正在拼命吸塵時,Dyson突然「罷工」了!就在使用到一半的時候,發出了一聲超悲慘的「咚」聲,接著就一點動靜都沒有了。

我當時還以為是沒電了,趕緊充電,但發現電量還有80%,明明不是沒電啊!按了紅色按鈕後,就只有「咚」一聲,吸力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抱著希望去當初購買的店家詢問,結果他們說,要麻煩我們自己送修,他們只負責賣,不負責修。這對於時間寶貴的我來說,簡直太不方便了!

【淡水必修!iPhone破螢幕、Dyson塞塞壞找Dr.A,

後來我在Google上搜索Dyson吸塵器維修,沒想到我們淡水就有一家Dr.A!這間店不僅在淡水有分店,還有其他地方的店,官網上的資訊超詳細,服務項目也很齊全。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把Dyson吸塵器送過去維修。

【淡水必修!iPhone破螢幕、Dyson塞塞壞找Dr.A,

店家先做了檢測,然後開了維修單,最後確定是馬達的問題。整個流程比送原廠還快速,溝通直接跟Dr.A的工程師溝通就可以,完全省去了來回郵件的時間。而且開車到店家不到五分鐘,真的超方便!目前Dyson吸塵器維修後,使用起來跟新的一模一樣!

【淡水必修!iPhone破螢幕、Dyson塞塞壞找Dr.A,

Dr.A不僅是專修Dyson,還維修Apple系列的產品。之前我手機從褲子裡掉出來,螢幕直接裂成了一塊,也是送回Dr.A幫我換螢幕,價格划算,效果超讚!所以如果你有Dyson吸塵器或是iPhone需要維修,絕對推Dr.A!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4g5a 的頭像
    j88t4g5a

    姚詩婷的推薦清單

    j88t4g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